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员工强烈不满、离职高管直言:微软已沦为OpenAI的IT部门

时间:2024-03-14 16:33:5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黑白
  • 编辑:frame

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微软与OpenAI的合作耗费了大量资源,导致不少微软员工产生强烈的不满情绪。

有微软员工表示,公司的人工智能战略过于专注在与OpenAI的合作上,更有离职高管直言,微软已经沦为OpenAI的一个“IT部门”。

报道称,这些微软员工主要来自Eric Boyd领导的AI平台团队,该团队曾进行过多项内部AI研究,并拥有众多内部AI项目。

但是现在,该团队的重点工作,已经从内部AI转移到与OpenAI的合作伙伴关系上。

微软的一位前高管表示:“Eric Boyd团队实际上就是维护OpenAI服务,它已经不再是微软的一个创新引擎了,现在更多的是为OpenAI提供IT服务。”

除此之外,对于之前Azure AI的内部服务,微软的关注也越来越少,而是转向Azure OpenAI服务,这一变化也引发部分员工不满,并导致一些曾参与微软内部AI计划的高管离职。

一位离职高管表示,Azure Cognitive Search、Azure AI Bot Service和Kinect DK等产品,在实际上已经消失了。

员工强烈不满、离职高管直言:微软已沦为OpenAI的IT部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