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谷歌公开全新AI系统SIMA 可以听从指示玩游戏

时间:2024-03-14 14:40:17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美国当地时间3月16日,谷歌公开了新开发的AI系统SIMA(Scalable Instructable Multiworld Agent),可以听从人类的指示实时操纵游玩游戏。

谷歌公开全新AI系统SIMA 可以听从指示玩游戏

·自己不想玩游戏玩AI让AI玩游戏?据谷歌开发人员表示SIMA(Scalable Instructable Multiworld Agent)系统将负责接受人类赋予的根据自然语言无法给与决定性答案的目标,使用游戏内内置的规则和操作实施游戏行动。

·研究者表示目前正在通过《无人深空》、《Teardown》、《Goat Simulator》等多个不同类型的游戏测试SIMA,今后将开发进展实现能够与玩家会话交流共同或游戏的程度,敬请期待。

谷歌公开全新AI系统SIMA 可以听从指示玩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