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eoff宣布夏日游戏节2024定于6/7举行

时间:2024-03-14 06:27:3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Geoff Keighley将于6月7日下午2:00(太平洋时间)/晚上5:00(东部时间)/6月8日凌晨5点(北京时间)在洛杉矶的YouTube剧院主持2024年夏季游戏节展示活动。玩家可以在YouTube、Twitch、TikTok、X、Steam以及各种国际合作伙伴平台上观看。

Geoff宣布夏日游戏节2024定于6/7举行

两小时的展示将包括公告、预告片和更多内容,分享“最令人期待的游戏的第一视角”和“视频游戏行业的下一步”。

展示会结束后,将立即播出“开发者之日:夏季游戏节版”,介绍来自不同背景的游戏开发者的十多款游戏。

除展示会外,2024 年夏季游戏节期间还计划举办其他直播和活动。参与者和活动的完整阵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

虽然离公布游戏名称还有一段距离,但我们可以根据 6 月份推出的游戏猜测其中一些。《艾尔登指环》与该节目有着不解之缘,因此其DLC《黄金树之影》在 6 月 21 日推出之前应该会有新的预告片。

卡普空的《怪物猎人物语》重制版也将于 6 月 16 日推出新预告片,登陆 PC、PS4 和任天堂 Switch。此外,Atlus 的 2021 年角色扮演游戏《真女神转生5:复仇》也将于 6 月 21 日推出。

随着E3游戏展会的消失,我们可能会看到其他一些公告,包括今年晚些时候发售的游戏的更新以及一些全球首曝消息。请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关注更多的细节和更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