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人气益智系列最新作品 《魔法气泡 益智消消乐》将于4月4日上线Apple Arcade!

时间:2024-03-13 13:49:3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爆裂真菌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动作益智游戏《魔法气泡 益智消消乐》将于2024年4月4日(周四)上线苹果公司旗下的App Store订阅服务“Apple Arcade”平台。

超人气益智系列最新作品 《魔法气泡 益智消消乐》将于4月4日上线Apple Arcade!

《魔法气泡 益智消消乐》为超人气益智消除游戏《魔法气泡》系列的最新作品。只需连接4个同色气泡,就能通过简单操作随时随地体验连锁消除的爽快感,尽情享受正统魔法气泡对战的乐趣。除传统规则“魔法气泡通”“魔法气泡狂热”之外,本作还包含多种乐趣十足的规则:在冒险模式中,《魔法气泡》系列的新老角色都将以3D形象登场。在“漫才章节”中,玩家可以体验全线配音的全新主线故事。此外,玩家还能通过Game Center进行最多4人的网络对战,与家人、朋友或是来自全球的玩家们一同体验魔法气泡对战的乐趣。

・《魔法气泡》简介

国民级消消乐动作益智游戏《魔法气泡》系列自首作发售以来已超过30年,始终深受玩家们的喜爱。初代《魔法气泡》于1991年发售了MSX2版本以及FC磁碟机版本,并在1992年由世嘉SEGA发售了街机版本和Mega Drive版本。简单易懂的游戏系统,俏皮可爱的角色以及在消消乐游戏中首次加入对战系统的创意游戏性让作品快速走红,风靡一时。此后,本系列作为消消乐游戏类型中不可或缺的作品,在多种游戏机、手机、智能手机平台发布了多款作品,受众玩家横跨多年龄层,至今人气不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