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尼瓦利斯》新情报公开 官方解答系统问题

时间:2024-03-12 11:52:44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ION LANDS开发的赛博朋克风生活模拟游戏《尼瓦利斯》日前公开了最新游戏情报,包括对拍照模式的详细解释以及多个官方解答系统问题,一起了解下。

《尼瓦利斯》新情报公开 官方解答系统问题

《尼瓦利斯》:Steam地址

《尼瓦利斯》游戏中我们为游戏摄影师们提供了种类繁多的选择,那些现实世界中像机的功能,在这里你都能找到。

包括更改聚焦距离,调整光圈,改变焦距,调节视场大小等等。同时还有一大堆创意滤镜以及修图选项可供选择。

在这些工具的加持下,通过虚拟视角捕捉尼瓦利斯——这座充满未来感又活力十足的城市——科幻瑰丽的景色之旅一定能更加开心。我们已经等不及看到各位的返图啦!

最新社群问答:

《尼瓦利斯》使用什么引擎制作呢?

《尼瓦利斯》与《Cloudpunk》一样,基于Unity引擎制作。不过在开发中我们进行了各种各样的优化改良,尼瓦利斯的世界将会有更多细节供发掘!

在尼瓦利斯中我可以拥有多个公寓吗?公寓可以自定义吗?

当然可以!在城市的不同区域可以拥有不同的公寓,你可以按自己的方式自定义这些公寓。有些公寓还能欣赏到尼瓦利斯绝美的天际线哦!

游戏支持Mac OS吗?

很遗憾目前我们并未计划支持Mac系统。我们目前更专注于为Steam平台的PC玩家提供良好游戏体验。

游戏会有配音吗?还是说只有文本,玩家需要自己阅读?

会有配音,尼瓦利斯城中超过100位可互动角色都会拥有自己的配音。去年在配音演员与动作捕捉部门的帮助下,尼瓦利斯的居民们变得栩栩如生。之后我们会分享更多相关内容!

在游戏发售前会有试玩版吗?

我们还没有决定是否要提供试玩版。

游戏会支持Mod吗?

目前我们还没有为《尼瓦利斯》添加Mod支持的计划。

《尼瓦利斯》新情报公开 官方解答系统问题

《尼瓦利斯》新情报公开 官方解答系统问题

《尼瓦利斯》新情报公开 官方解答系统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