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I巨头势不可挡 英伟达2026年收入或达1300亿美元

时间:2024-03-12 10:10:58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英伟达凭借其人工智能产品 (AI) 取得了巨大成功,仅一个季度就售出了超过900吨的H100 产品。该公司打破了多项纪录,未来可能进军掌上游戏领域。据报道,预计到2026年,英伟达将实现惊人的1300亿美元收入。

AI巨头势不可挡 英伟达2026年收入或达1300亿美元

英伟达的人工智能之路势不可挡

据报道,到2026年,英伟达的收入预计将达到惊人的1300亿美元。彭博社的一项研究表明,这家人工智能巨头似乎将主导下一代人工智能计算市场。

随着对人工智能解决方案需求的持续增长,英伟达的收入到2026年可能达到1300亿美元,相比2021年增加约1000亿美元。这相当于总收入增长了125%。

AI巨头势不可挡 英伟达2026年收入或达1300亿美元

英伟达宣布即将发布其下一代“Blackwell” B100 AI GPU和其他服务器产品,这预示着未来几年公司业务的良好发展,最终将推动其在市场上的扩张。

英伟达还计划在其未来的数据中心引入液冷功能。这表明了该公司如何利用其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代际进步,最终满足人工智能市场巨大的需求。

由于英伟达继续报告创纪录的利润,这些预测并非没有道理。该公司正迅速接近亚马逊和谷歌等巨头,在整个科技行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根据Omdia分析师预测,仅人工智能领域,英伟达的收入就预计将达到870亿美元。这将使其同比增长50%,为彭博社1300亿美元估值铺平道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