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亚马逊十大畅销CPU出炉 AMD占了9席、性价比优势明显

时间:2024-03-10 21:41:51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亚马逊十大最畅销CPU榜单出炉,十大CPU中AMD占九席。AMD锐龙7000和5000系列CPU最受欢迎。

亚马逊十大畅销CPU出炉 AMD占了9席、性价比优势明显

锐龙5 5600X仍是经济型CPU之王,在亚马逊畅销榜上仅次于锐龙7 7800X3D。它拥有6核/12线程,游戏性能令人印象深刻,与英特尔的产品竞争激烈,但价格往往更低。

与此同时,锐龙7 7800X3D在锐龙7 5800X3D的成功基础上更进一步。它采用3D V-Cache技术,显著提升了游戏性能,荣登亚马逊和新蛋畅销榜榜首。

由于主板和DDR5内存价格在过去几个月迅速下降,AMD最新锐龙7000系列芯片也变得更加亲民。得益于这一趋势,锐龙5 7600X位居第三。这款CPU是锐龙5 5600X的继任者,性能提升了约25-30%。

与英特尔芯片相比,AMD的AM5平台承诺提供更长的支持周期,并且通常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价格。英特尔最新的旗舰CPU酷睿i9-14900K是唯一一款进入前十的英特尔芯片。虽然这款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大,但它也伴随着高昂的功耗和售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