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粉丝请愿 希望EA复活砍掉的《曼达洛人》游戏

时间:2024-03-10 08:57: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EA最近的裁员砍掉了重生娱乐开发的《星球大战》FPS游戏,据说这是一个以曼达洛人为主角的单机游戏。在被砍后,外媒Insider Gaming爆料了这款游戏的初步细节,看起来非常有潜力。一些粉丝已经开始团结在一起,创立了请愿页面,希望EA能复活该项目。

粉丝请愿 希望EA复活砍掉的《曼达洛人》游戏

请愿页面于三天前成立,截止到目前已经吸引了超过300名《星战》粉丝签名,请愿的第一个目标是达到500人签名。

根据发起人Sam Stowe,EA砍掉这款游戏让粉丝实感失望。EA不知道的是,迪士尼+剧集《曼达洛人》观众有3300万,《曼达洛人》改编游戏有着庞大的市场支持。

重生娱乐正在开发《星球大战绝地》系列第三部和新的设定在《泰坦陨落》宇宙的游戏,但不是《泰坦陨落3》。

值得一提的是,由前《神秘海域》主创Amy Hennig也曾开发一个《星战》单人游戏,代号Project Ragtag,也被EA砍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