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勇者斗恶龙》制作人堀井雄二发文悼念鸟山明 曾参与多部作品开发

时间:2024-03-08 13:37:12
  • 来源:X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3月8日,Bird Studio工作室发布讣告,知名漫画作者《龙珠》鸟山明3月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肿去世,享年68岁,多位业内人士也发文悼念,包括《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齐史、《勇者斗恶龙》制作人堀井雄二等。

鸟山明参与大部分《勇者斗恶龙》游戏的开发,包括11部正统作品以及大量衍生游戏,除此之外,鸟山明还参与开发部分《龙珠》游戏和《时空之轮》。

《勇者斗恶龙》制作人堀井雄二发文悼念鸟山明 曾参与多部作品开发

《勇者斗恶龙》制作人堀井雄二:

真的,鸟山先生的讣告来得太突然了,我还是难以相信。

鸟山先生是我做《少年jump》撰稿人时候认识的,在责任编辑鸟嶋先生的建议下,《勇者斗恶龙》立项的时候,就拜托了他来画游戏人物。

从那以后的37年里,鸟山先生设计绘画了许多登场人物、怪物以及数不清的热门知名角色。

《勇者斗恶龙》的历史是伴随着鸟山先生的角色设计而存在的。

鸟山先生,已故的杉山老师,是《勇者斗恶龙》长期以来的伙伴。

竟然会去世……

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真的,真的,很遗憾。

《勇者斗恶龙》制作人堀井雄二发文悼念鸟山明 曾参与多部作品开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