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硕ROG PG32UCDM预售 4K@240Hz OLED屏

时间:2024-03-07 20:34:42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上个月,华硕正式发布ROG Swift OLED PG32UCDM,而且已在海外上市。目前新产品也来到了国内,登陆电商平台,并开启了预售,显示价格为10999元,定金100元可抵1100元,首发到手价9999元,另外尾款支付前30名可得ROG X 牧高笛铝合金低躺椅。

华硕ROG PG32UCDM预售 4K@240Hz OLED屏

ROG Swift OLED PG32UCDM采用了采用第3代QD-OLED技术,让显示的色彩更加鲜艳。其采用了31.5英寸QD-OLED面板,含防眩光涂层,色深为10bit,分辨率为3840 x 2160,刷新率为240Hz,响应时间(GtG)为0.03ms,峰值亮度为1000尼特,对比度为1,500,000:1,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 Pro技术,与NVIDIA G-SYNC相兼容。这也是首款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的ROG显示器,DCI-P3色域为99%,色准DeltaE<2,得到了VESA DisplayHDR 400 True Black认证。

华硕还在面板后面加入了新的石墨烯薄膜,提高了散热效率,让显示器可以长时间维持在高亮度水平,还能延长OLED面板的使用寿命。智能亮度调节能让显示器的明暗变化更细腻,屏幕不花不闪。ROG Swift OLED PG32UCDM还提供了强大的游戏辅助功能,具有动态阴影增强和动态十字瞄准功能,以增强游戏体验。此外,显示器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宽高比可供选择,比如24.5英寸的电子竞技模式或27英寸的模式,以适应不同的游戏类型。

华硕ROG PG32UCDM预售 4K@240Hz OLED屏

ROG Swift OLED PG32UCDM带有2个HDMI 2.1端口、1个DisplayPort 1.4端口、1个USB-C端口(支持DP模式和90W供电)以及耳机插孔,USB集线器功能提供了3个USB 3.2 Gen1 Type-A端口。搭配了人体工学支架,提供了0至110mm升降高度、-15°至15°水平旋转、以及-5°至20°前后俯仰,与CESA兼容,支持壁挂支架。另外还带有KVM功能,支持PBP/PIP,让玩家使用一套鼠标和键盘就能控制两台电脑,同时ROG DisplayWidget Center提供了一个直观的界面,可轻松访问OLED Care功能和调整显示器设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