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复古游戏主机厂商Evercade推出新R系列主机和掌机

时间:2024-04-17 09:44:43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复古游戏主机生产商 Evercade 日前宣布了全新的 EXP-R 掌机以及 VS-R 主机,两款游戏机将于 2024 年 7 月正式发售。

主机宣传片:

EXP-R 掌机售价为 99.99 英镑/美元、119.99 欧元。将包含一个内置了 Evercade 特色的游戏卡带和 USB-C 充电线的捆绑包销售。

复古游戏主机厂商Evercade推出新R系列主机和掌机

由于授权协议即将到期,主机将不包含卡普空的 18 款内置游戏。

VS-R 是 Evercade 台式主机,允许用户以 1080p 分辨率在电视或显示器上游玩复古游戏。主机售价 89.99 英镑、99.99 美元和 109.99 欧元。

复古游戏主机厂商Evercade推出新R系列主机和掌机

在宣布新主机的公告中,Evercade 补充称这也意味着公司将停止生产旧型号的 EXP 和 VS 设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