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融合卡牌构建和潜行游戏新作《女巫戏法》公布

时间:2024-03-07 06:28:37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在Xbox合作者展示会上,一款名为《女巫戏法》的全新第三人称潜行游戏正式公布。这款游戏名为《女巫戏法(SLEIGHT OF HAND)》,是一款硬派潜行动作游戏,以雨水滑溜的间谍行动为背景,玩家将使用一副被诅咒的扑克牌渗透到他们的旧女巫团中。

《女巫戏法》游戏预告:

据开发团队介绍,《女巫戏法》是一款全新的游戏类型,结合了潜行动作和卡牌构筑的机制。游戏中的特殊能力来自你的卡组中的卡牌。卡牌可以让你侦察、传送、设置陷阱、致盲敌人,并与环境互动,以便你可以在每个关卡中悄无声息地进入和离开,除非你更喜欢高调的方式。

游戏中有限的固有行动:接近目标可能存在风险,但可以保持安静,并让你免费抽取一张卡牌!

强大的装备:装备被诅咒的小饰品,它们具有持久的被动效果,在特定条件下激活。

卡牌升级:升级你的卡牌,并调整你的卡组,以适应特定的环境和解决旧账。

战术间谍行动:效率决定力量。你选择携带哪些卡牌和携带多少张卡牌同样重要。

《女巫戏法》将为玩家带来令人兴奋的潜行体验,挑战玩家的策略和操作技巧。玩家们将体验到独特的卡牌构筑玩法,通过升级和定制自己的卡组来应对不同的游戏环境和敌人。

《女巫戏法》即将登陆Steam、PS和Xbox,具体发售日未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