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或在为游戏开发“超级代币” 对玩家有吸引力

时间:2024-03-06 15:56:30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据外媒Gamerant报道,根据一项新专利,索尼可能正在开发“超级代币”来购买游戏资产。不可替代代币(也称为NFT)自近年来推出以来,收到了不同的反应,但索尼的这个想法可能对游戏玩家更有吸引力。

索尼或在为游戏开发“超级代币” 对玩家有吸引力

游戏行业不断发展,专利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索尼就是通过专利不断取得进步的大游戏公司之一。索尼最近的一些专利包括允许玩家在游戏中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的专利、可锁定PlayStation帐户的年龄限制系统,以及根据玩家技能水平调整难度的系统。

在游戏机上赠送游戏内物品已经变得很流行,《堡垒之夜》《火箭联盟》《我的世界》等游戏都提供了这种选择。Steam还为玩家提供了将游戏赠送给朋友的功能,这可能为新玩家打开了体验游戏的大门。而索尼似乎正在开发一种“超级代币”,可以以类似方式交换。

据索尼的一项新专利显示,其正在研究玩家购买和交换新型代币的能力。该专利称其为“超级代币”,在一个包中包含多个不可替代代币。与这些NFT相关的是可应用于多种类型游戏的各种游戏资产。该专利以竞技、体育和格斗游戏为例,表明像《Madden NFL》《街头霸王》这样的游戏可从这一概念中受益。

索尼或在为游戏开发“超级代币” 对玩家有吸引力

虽然玩家目前可以在特定平台或游戏上向好友赠送游戏或游戏内物品,但在这些平台上兑换货币的方法较少。索尼的“超级代币”可以让玩家赠送与某些游戏资产绑定的一次性代币。

索尼的“超级代币”使用元数据来识别哪些游戏资产与玩家的输入相关联。这可能包括皮肤以及游戏中物品、武器或能力等。除了使用这种超级代币与其他玩家交换物品之外,该专利还提到玩家一次可以使用一种代币访问单个NFT。这可能意味着玩家可以从一款游戏中获取某些内容并在另一款游戏中使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