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将在2025年3月关闭Windows子系统安卓

时间:2024-03-06 10:00:39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根据微软公告,微软将终止对Windows子系统安卓(WSA)的支持。因此,自2025年3月5日起,Windows上所有安卓应用程序和游戏将无法继续使用。微软也不再为Windows安卓子系统功能提供技术支持。这意味着从2025年3月起,用户将无法在Windows 11上从亚马逊AppStore下载新的安卓应用程序。

微软将在2025年3月关闭Windows子系统安卓

外媒报道:

微软将于明年 (2025年3月5日) 停止支持Windows 11中的子系统安卓。微软在三年前宣布将通过亚马逊应用商店将安卓应用引入Windows 11,但现在此功能将从2025年3月5日起停用。

微软的新支持文件中写道:“微软将终止对Windows子系统安卓(WSA) 的支持。因此,从2025年3月5日起,亚马逊应用商店以及所有依赖于WSA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将不再受支持。”

从今年3月6日开始,Windows 11用户将无法再从微软商店搜索亚马逊应用商店或相关的安卓应用。

在过去几年里,微软一直持续更新其Windows子系统安卓,因此这一举动令人感到意外。亚马逊表示将与微软一起为“Windows 11上的亚马逊应用商店的开发人员和客户提供顺畅的结束支持体验”。亚马逊表示:“开发人员将无法在2024年3月5日之后提交针对Windows 11的全新应用,但拥有现有应用的开发人员可以继续提交应用更新,直到Windows 11上的亚马逊应用商店完全停用。”

Windows 11上的安卓应用最初似乎是微软对苹果公司在M1芯片和在macOS上运行iOS应用方面所取得进展的回应。微软与亚马逊合作,但由于没有谷歌Play Store的官方访问权限,如果你只想在Windows上轻松下载流行的安卓应用,体验总是差强人意。这可能也是微软选择干脆在Windows 11上关闭安卓应用程序的重要原因。

微软将在2025年3月关闭Windows子系统安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