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LG公布三款曲面OLED游戏显示器规格 国内已上市

时间:2024-03-05 19:47:2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在去年圣诞节前,LG发布了2024款UltraGear OLED游戏显示器的预告。新的产品线覆盖32英寸至45英寸,涉及多款产品,而这些新品都在随后的CES 2024大展上亮相。近日LG已经公布了32GS95UE的规格、定价和上市时间,这是一款可实现高刷新率模式(FHD@480Hz)和高分辨率模式(4K@240Hz)的游戏显示器。

LG公布三款曲面OLED游戏显示器规格 国内已上市

现在LG又公布了三款即将上市的曲面OLED游戏显示器的规格和定价,分别是34GS95QE、39GS95QE和45GS95QE,对应定价是1,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355.64元)、1,4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794.98元)和1,6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234.32元)。其中34GS95QE和39GS95QE目前已登陆国内电商平台,支持白条12期免息分期,晒单送200元E卡。

34GS95QE, 39GS95QE和45GS95QE分别为34英寸、39英寸和45英寸,曲率都是800R,分辨率均为3440 x 1440,刷新率也是240Hz,典型亮度为275尼特,响应时间(GtG)为0.03ms,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 Pro和NVIDIA G-Sync。同时还具有AGLR防眩光低反射技术,并支持OLED Care和LG Live Color Low Blue Light技术,能增强玩家在游戏中的视觉感受,减少烦人的视觉干扰,同时能让玩家游戏体验更加舒适,眼部疲劳得到缓解,减轻眼睛的压力。

这几款曲面OLED游戏显示器在接口配置上也是一致的,提供了两个HDMI 2.1接口和一个DP 1.4接口、另外还有一个4极耳机插孔,支持DTS Headphone:X,使用头戴式耳机可增强输出音效,带来沉浸式游戏体验。此外,还带有USB集线器功能,提供了两个USB-A接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