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许多用户吐槽Win11不好用:安装需微软账户 联网

时间:2024-03-05 17:25:5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越来越多用户开始吐槽Windows 11难用了,吐槽点跟之前马斯克说的一样。

用户反馈的是,安装Windows 11预览版镜像过程中,微软在OOBE期间要求输入微软账号,并提示“请更新你的设备或者浏览器”。

如果你没有网络,同时也没有微软账号的话,你根本无法顺利安装Windows 11系统。

马斯克之前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曾吐槽微软,称Windows 11的体验真的不行,特别是安装缓解,居然需MSA才能操作。

马斯克称自己购买了一台新笔记本电脑,却惊讶地发现无法在没有MSA (Microsoft Account,微软账户) 的情况下使用Windows 11。

目前有两种方式绕过这个限制:

在OOBE期间按下 shift + f10,然后输入“oobe\bypassnro”(不带引号)并按回车键。电脑会重新启动,让你无需连接网络或添加账户即可继续。

还有其中方法就是账号直接输入“test”,微软不会识别它,它会退回到本地账户创建,从而有效地让你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安装 Windows 11。

许多用户吐槽Win11不好用:安装需微软账户 联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