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好评游戏《Dreams》开发商Media Molecule差点被索尼关闭

时间:2024-03-05 10:27:26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前些日子,SIE宣布裁员900人,取消了《烈火战车》重启版游戏,关闭了SIE英国伦敦工作室,多个第一方工作室被裁员。实际上,据外媒报道,另外一家英国第一方开发商差点在此次裁员中被关,它就是《小小大星球》《Dreams》开发商Media Molecule。

好评游戏《Dreams》开发商Media Molecule差点被索尼关闭

据游戏记者Ethan Gach爆料,Media Molecule是SIE此次想要关闭工作室的其中一个候选。Media Molecule开发的上一个游戏是《Dreams》,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MTC均分89分,但遗憾未能吸引大量玩家。去年对《Dreams》的支持就已经停止了,Media Molecule确认他们正在开发一个新作,但不会是《Dreams》的续作。

Media Molecule联合创始人Mark Healy执导了《小小大星球》《小小大星球2》和《Dreams》,已在去年离开了工作室。去年10月Media Molecule裁掉了大约20名员工。

伦敦工作室最终被关,是因为他们开发的PS5即时服务幻想游戏进度太慢。但这又不能全怪伦敦工作室,毕竟他们之前是开发VR游戏,从VR转到开发主机游戏,而且是进入一个全新不同的游戏类型,新作的进度缓慢也是情理之中。SIE伦敦工作室据称并未期望该游戏“很快发售”,这似乎促成了工作室的关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