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对抗DLSS!AMD正开发一个AI驱动的FSR技术

时间:2024-03-05 10:08:25
  • 来源:dsogaming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说到三大超分辨率技术,英伟达的DLSS和英特尔的XeSS方案都比AMD的FSR更好。虽然FSR有时候更快,但其图像质量是肉眼可见的差。为了解决这个严重问题,看起来AMD正在开发一个AI驱动版本的FSR技术。

对抗DLSS!AMD正开发一个AI驱动的FSR技术

AMD CTO Mark Papermaster表示,AMD将会让游戏设备使用AI缩放,而2024年将是这一技术大规模应用的一年。

Papermaster 表示:“2024年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因为我们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硬件和软件功能上投入了多年。我们刚刚完成了使整个人工智能产品组合——包括云、边缘、PC、嵌入式设备和游戏设备——能够使用人工智能。我们正在让游戏设备使用AI缩放,2024年是真正的大规模部署年份。”

目前尚不清楚AMD哪一代GPU将支持AI驱动的FSR技术。猜测可能是最新的AMD 7000系列GPU。RDNA和RDNA 2架构的GPU是否会支持还有待观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