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Yuzu模拟器创建者接受任天堂要求 达成庭外和解

时间:2024-03-05 06:06: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我们已经得知任天堂和 Tropic Haze(广受欢迎的免费 Switch 模拟器 Yuzu 的创建者)已同意在任天堂最近提起诉讼之后达成庭外和解。

Yuzu模拟器创建者接受任天堂要求 达成庭外和解

该和解协议仍有待法院批准,但要求 Tropic Haze 承认败诉并向任天堂支付 240 万美元的赔偿金。

Tropic Haze 还必须同意一项永久禁令,该禁令实际上将迫使其关闭业务和模拟器业务。

拟议的命令可以算是 Tropic Haze 对任天堂法律欺凌的全面投降。该公司将无法继续开发 Yuzu 或以任何方式分发它,并且必须销毁与模拟器相关的所有软件,并将用于规避任天堂知识产权的所有硬件移交给任天堂。

Tropical Haze 还必须将其网站的域名交给任天堂,并放弃对所有用于分发 Yuzu 的网站或系统的控制权。

虽然这几乎标志着目前形式的 Yuzu 的终结,但其和解的性质可能不会创造一个反对模拟器的法律先例。

另一方面,Yuzu 是开源的,这意味着其源代码很可能已经掌握在成百上千人的手中,因此这并不意味着这一软件就此会在网上销声匿迹。

任天堂辩称,模拟器为盗版提供了便利,使许多人能够下载和游玩非法的游戏预发行本体文件。

根据最初的诉讼,《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在发行前被下载了100万份,另有100万份被尝试下载。在此期间,Yuzu的Patreon的支持者数量翻了一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