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LG OLED显示器32GS95UE 4月上市 售价将超1万元

时间:2024-03-04 19:48:15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在去年圣诞节前,LG发布了2024款UltraGear OLED游戏显示器的预告。新的产品线覆盖32英寸至45英寸,涉及多款产品,而这些新品都在随后的CES 2024大展上亮相。其中的拳头产品是32GS95UE,LG称其为“Dual-Hz”,以在不同分辨率下实现不同的刷新率。

LG OLED显示器32GS95UE 4月上市 售价将超1万元

32GS95UE是一款可实现高刷新率模式(FHD@480Hz)和高分辨率模式(4K@240Hz)的游戏显示器,响应时间(GtG)也保持在0.03ms的极速。玩家只需要按下显示器底部的专用按钮,就能轻松改变显示模式,快速转换画面,既能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体验到高速画面,又能在视觉效果丰富的游戏和影像中得到最好的享受。

近日LG进一步提供了32GS95UE的规格信息,显示采用的是31.5英寸OLED面板,色深为10bit,典型亮度为275尼特,对比度为150万比1,获得DisplayHDR True Black 400认证。显示接口配置方面,提供了HDMI 2.1和DisplayPort 1.4,甚至没有USB Type-C接口,多少令人有些失望。显示器具备USB集线器功能,会有标准的USB Type-A接口,另外也会有3.5mm音频插孔。LG也会配置一个多功能支架,支持倾斜、高度、旋转和枢轴调整等操作。

通过显示屏的振动薄膜元件直接产生声音的“Pixel Sound Technology”也首次在LG显示器产品中应用,与侧面或背面结合扬声器的显示器不同,向前方用户方向发出声音听起来会更加清晰。与在显示器上另外连接音箱的场景相比,影像和声音在画面上同时传送,更具有真实感。

32GS95UE的定价为1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075.3元),将会在今年4月份上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