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裁员后EA《星球大战》战略游戏仍在开发中

时间:2024-03-04 06:19: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尽管发行商 EA 最近进行了裁员,但 Bit Reactor 目前正在开发的《星球大战》战略游戏仍将继续。

裁员后EA《星球大战》战略游戏仍在开发中

这是根据本周 Respawn 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被取消后,开发商在推特上发布的一篇文章。其中写道:“上周对于业界来说是艰难的一周,更因为我们在Respawn其他团队内部的牢固关系。但对于那些询问者,我们仍在努力工作,我们的游戏没有受到上周新闻的影响。”

这款游戏是与 Respawn 的射击游戏和《星球大战绝地》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同时宣布的,目前人们对这款游戏知之甚少。

Respawn 的这款现已取消的游戏于 2022 年宣布。该游戏由前 LucasArts 资深制作人、《荣誉勋章》联合创作人 Peter Hirschmann 掌舵,他曾参与过《战斗前线》原版游戏、《原力释放》等游戏的制作。

EA Entertainment 总裁劳拉-米勒在本周三宣布全公司裁员近 700 人的同时发表声明称,经过审查,公司决定 Respawn 应专注于《星球大战绝地》和《Apex 英雄》系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