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地平线》VR开发商员工:被索尼收购导致环境恶劣

时间:2024-03-01 09:50:19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Eurogamer 报道,作为索尼本周宣布裁员之前对工作室展开调查的一部分,被索尼收购后开发了《地平线:山之呼唤》VR 游戏的工作室 Firesprite 员工表示,公司的“有毒”工作环境导致了许多大量人员出走。

《地平线》VR开发商员工:被索尼收购导致环境恶劣

这家工作室于 2021 年被索尼收购,但收购后的加班以及公司高层领导层变动引发了工作室内部的不满,一位工作室消息人士称工作室如同被“千刀万剐而死”。

公司内部消息人士还有更令人担忧的消息。据称索尼支持工作室 XDev 的两名高管在收购后被任命为 Firesprite 的领导人,但他们被指控存在性别歧视和年龄歧视。据称,索尼随后进行的内部调查将这些指控视为“误解”并驳回。

作为早些时候索尼互娱大规模裁员(受影响员工为全球 8%,大约 900 人)的一部分,Firesprite 也宣布了裁员计划。目前尚不清楚工作室有多少人受到影响。据彭博社称,工作室的《烈火战车》实时服务游戏项目因裁员被取消,而工作室还在另外开发一款索尼备受瞩目的游戏。

消息人士称,在去年 10 月发放留任奖金后,近几个月已经有“惊人”数量的员工离开了工作室。这个奖金本意是为了鼓励那些在被索尼收购后继续留存的员工。

公司评价网站 Glassdoor 上,许多员工称 Firesprite 目前有着“非常差劲的”工作室负责人,他们“完全无法胜任工作”且“只关心自己的钱”。这导致了“有毒的欺凌文化和恐惧文化”。也有评论称 Firesprite 以前的“老方式”组织混乱,导致索尼重塑工作室后“激怒了很多人”。

此次收购对开发产生了影响,特别是《地平线:山之呼唤》的开发。工作室迫于《地平线》系列开发商 Guerilla Games 和索尼的压力,必须将其打造为高质量 PSVR2 游戏,并在设备发布前完成开发,这导致开发团队 3 个月内就扩大了一倍,并且在游戏计划的发布日前经历了大量加班。

《地平线》VR开发商员工:被索尼收购导致环境恶劣

一位消息人士称:“索尼在购买工作室和干预方面犯下了最严重的错误,以至于最终可能陷入死亡螺旋,无法完成正在开展的任何项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