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mbracer计划5亿美元出售Saber Interactive

时间:2024-03-01 08:20:51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报道,Embracer将以最高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Saber Interactive工作室。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该工作室将被出售给一群私人投资者。

Embracer计划5亿美元出售Saber Interactive

这笔交易将使Saber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其全球工作室(包括美国、俄罗斯和葡萄牙)总员工人数约为3500人。

据报道,交易完成后,Saber将继续开发其《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重制版。

重制版最初由Saber工作室Aspyr Media与合作伙伴卢卡斯电影游戏和索尼互动娱乐合作开发,并于2021年9月的PlayStation发布会上公布,为PS5主机限时独占游戏。

从那时起,该重制版就一直遇到问题,但11月的一份报告表明它仍在开发中。

Embracer一直在进行大规模的节约成本操作,并于2023年6月宣布实施一项重组计划,其中包括关闭工作室和取消项目。

此次重组导致在截至12月的六个月内裁员1387人,约占其全球员工的8%,取消了29款未公布游戏。其中包括裁员871名内部游戏开发人员、252名内部非开发人员和264名外部开发人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