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媒体猜测三星全新高速TF卡将用于Switch2

时间:2024-02-29 06:53:50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业界普遍认为任天堂将在2025年第一季度推出Switch的后续产品,但如果任天堂打算将他们的游戏提升到现代标准,那么Switch所使用的外置存储卡性能显然不够用了。如果换用M.2 NVMe SSD可能会过热且耗电量较大,那么任天堂会怎么选择呢?也许三星新发布的产品,给出了暗示。

媒体猜测三星全新高速TF卡将用于Switch2

三星最近新发布了SD Express microSD卡产品线,并确定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256 GB容量的存储卡,随后推出1TB版本,提供800 MB/s的传输速度。而且,三星在新闻稿中透露,这些储存卡是与一位客户的“成功合作”而产生的定制产品。有很多猜测认为这位客户就是任天堂,因为Switch 2似乎非常适合使用这些新卡片。

如果三星的新SD Express技术确实将用于Switch 2,800 MB/s的传输速度将比原版Switch使用的TF卡快约10倍,这可能导致运行Switch游戏几乎瞬间加载。虽然这800 MB/s的速度仍然比PS5的SSD的5500 MB/s传输速度要低,但如果Switch 2的目标是提供与PS4相当的性能和视觉效果,那么自然也并不需要PS5那种速度的SSD。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