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世嘉:《索尼克:超级巨星》销量不佳与《马里奥惊奇》撞车有关

时间:2024-02-28 23:30:37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索尼克:超级巨星》于去年10月份正式推出,然而游戏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在游戏上市不久后公司表示该作的首发销量略低于预期,部分原因是该游戏在一个繁忙的季节发售,《超级马里奥兄弟:惊奇》、《漫威蜘蛛侠2》,《心灵杀手2》等游戏均在当月上市。

世嘉:《索尼克:超级巨星》销量不佳与《马里奥惊奇》撞车有关

显然,《索尼克:超级巨星》最大的撞车莫过于同类型的《超级马里奥兄弟:惊奇》,世嘉表示尽管《索尼克:超级巨星》受玩过的玩家好评,但推出的时间和同类型的竞争游戏相吻合影响了销量。另外,《索尼克:超级巨星》和《超级马里奥兄弟:惊奇》在M站的评分不同也影响了游戏销量,前者73分,后者为92分。

截止12月31日,《超级马里奥兄弟:惊奇》已经售出了近1200万套,远超过《索尼克:超级巨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