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老牌钓鱼游戏系列新作《神眼钓手:夏日》夏季上市

时间:2024-02-28 06:44:31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近日,Natsume正式公布了《神眼钓手:夏日》,本作是二十五年历史系列的最新作品。本作将于今年夏天登陆PC和主机平台。

老牌钓鱼游戏系列新作《神眼钓手:夏日》夏季上市

Natsume公开了以下游戏信息:

加入三位好朋友,他们一起度过夏天的最后几天,进行一次难忘的钓鱼之旅!但是,他们一直遇到的那个神秘小男孩是谁?他们所访问的钓鱼地点是否有更多隐藏的秘密?在《神眼钓手:夏日》中揭晓一切!在14个不同的钓鱼场所捕获40多种鱼类,并制作超过70种不同种类的钓具来吸引最稀有的鱼类!玩家可以将鱼放在美丽的水族馆中,并提升等级并获得新的令人兴奋的技能!

Natsum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iro Maekawa今天表示:“《神眼钓手》于1997年在北美发行,是第一款注重自然、提供逼真钓鱼体验的钓鱼游戏。玩家非常喜欢这种新风格,以至于《神眼钓手》成为最早在PlayStation平台上销售超过一百万份的钓鱼游戏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这个伟大系列的传承,推出《神眼钓手:夏日》。”

《神眼钓手:夏日》将于2024年夏季上市,登陆PC、Xbox、PS和Swi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