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小米SU7在MWC太火爆!老外惊呼“amazing”

时间:2024-02-27 18:48:2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振亭
  • 编辑:liyunfei

近日小米集团许斐表示,小米SU7在MWC太火爆,整个小米展区长时间水泄不通,限流都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

每次路过,都听到此起彼伏的极限用语:absolutely beautiful、gorgeous、amazing、terrific...

小米SU7在MWC太火爆!老外惊呼“amazing”

据了解,大家都非常关注小米SU7的海外发布时间、定价,同时期待小米更多AIoT产品都能走向全球。

前段时日,小米SU7 Max高配版本的上险价格曝光,显示为36.14万元,引发了互联网轩然大波。

随即小米公关总经理直接辟谣称:“上牌及买保险行为只是为了测试跑通销交付的所有流程”,换言之,36.14万元不是小米SU7真实售价。

雷军表示,小米SU7没有准确的对标车辆,定价上“确实有点贵”,但是“有理由的贵”。

小米SU7在MWC太火爆!老外惊呼“amazing”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