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全球首辆可伸缩汽车有望今夏上市:约售12.5万元

时间:2024-02-27 16:43:5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落木
  • 编辑:早晨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很多人都喜欢大车,因为开起来稳当,不过大并不意味着一定好,尤其是在一些狭窄路段行驶或者是靠路边停车时,那么如果出一台可以伸缩的汽车,会不会很有趣呢?

有人想,就有人干!据新华社报道,全球首款可伸缩汽车或将于今年夏天上市。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称,该车定位于纯电动车,其由总部设在以色列的“城市变形金刚”(City Transformers)汽车公司研发,预计今年7月上市。

这款车名为CT-2,整车宽度较窄,约137厘米,调整后可缩至97.5厘米,不会影响驾驶,在这两种宽度下,汽车均可正常行驶,只不过速度略有不同:最大宽度下最高时速为88公里,最小宽度下为38.6公里。

由于尺寸较小,使用的电池也比较小,比其他电动汽车电池轻70%,续航里程在120公里至180公里之间。

这款汽车售价约为1.74万美元(约合12.5万元人民币),当前,该公司已收到海内外订单约2000个,其中半数来自以色列医疗救援部门。

全球首辆可伸缩汽车有望今夏上市:约售12.5万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