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神》圣莫尼卡工作室正在开发未公布的ARPG游戏

时间:2024-02-27 15:19:36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根据外媒Game Rant的报道,《战神》系列开发商圣莫尼卡工作室近日发布了一份招聘广告,其中暗示了它们正在开发一款未公布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战神》圣莫尼卡工作室正在开发未公布的ARPG游戏

在这份广告中,圣莫尼卡工作室正在招聘高级技术用户界面和体验设计师,并且要求应聘者最好精通为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开发引擎内UI。该措辞与圣莫尼卡工作室早在2022年2月发布的其他招聘广告相匹配,当时招聘广告要求应聘者至少拥有一款大型3A游戏开发经验。

自上世纪90年代末成立以来,圣莫尼卡工作室总是一次只制作一款游戏,并且从本世纪初开始,他们就一直专注于《战神》系列的开发,因此,在过去两年圣莫尼卡工作室的招聘广告中,所有提到的“未公布游戏”可能指的都是同一个项目,并且很有可能是《战神》系列新作。

《战神》圣莫尼卡工作室正在开发未公布的ARPG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