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PS Portal需求强烈 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时间:2024-02-27 09:09:30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PlayStation Portal看起来给索尼带来了惊喜。在回顾这款云端掌机制作过程的采访中,PlayStation产品管理副总裁Hiromi Wakai谈到了设计理念和设备性能,并暗示了其出色的销售表现。

索尼:PS Portal需求强烈 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Wakai表示:“虽然我们没有具体的销售数据可以分享,但需求持续超出我们的预期。”

Wakai没有透露太多其他细节,但她表示PlayStation对设备最初引起的质疑并不意外。她说:“从一开始,PlayStation Portal就旨在满足特定需求的人群以及希望以特定方式玩游戏的玩家,因此发布后的反应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

她表示,该设备从未打算成为一款独立的掌机,最初的讨论重点是如何“扩展主机游戏体验,而不是推出一个单独的掌上游戏设备。”

自2023年11月上市以来,PS Portal的需求远远超出零售商所能提供的库存,索尼表示将“尽快”向市场提供更多产品。Wakai表示,索尼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希望很快能得到纠正。

虽然索尼尚未公布PS Portal的官方销量数据,但美国游戏销售追踪部门Circana表示,它是上个月消费者支出排名第五的配件。当然,它没有登上更高排名是因为零售商网站上根本没有足够的PS Portal可供购买,从而加剧了目前的库存问题。

索尼:PS Portal需求强烈 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一个流行趋势

在任天堂Switch大获成功后,专用掌机已成为游戏行业内的一大流行趋势,其中Steam Deck更是引领潮流。未经证实的传闻也暗示着Xbox正在研发自己的掌机。

Wakai最终将Portal的成功归功于粉丝们讨论潜在的使用场景,以及对设备性能的正面评价。目前Portal上最受欢迎的游戏包括《EA Sports FC》、《使命召唤》、《堡垒之夜》和《漫威蜘蛛侠2》。根据采访,Wakai表示PlayStation从早期使用者那里听到了“许多积极的反馈”,但她也承认不稳定的家庭网络会影响部分用户的体验。

索尼:PS Portal需求强烈 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