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5继续比PS4卖得更快:39个月销量领先7%

时间:2024-02-25 20:39:15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索尼主机PS5已经取得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在推出市场的39个月后销量比同期的前任主机PS4多了7%,比PS3多了68%。

PS5继续比PS4卖得更快:39个月销量领先7%

自发售三年来,PS5全球销量超过了5000万台。统计公司Circana最近的报告确认,如果按照同期销量,PS5已经击败了上世代硬件(PS4),尽管只是微弱优势。

PS5继续比PS4卖得更快:39个月销量领先7%

多年来PlayStation已经建立了一个相当忠实的粉丝群,大量买了PS4的玩家很有可能继续购买了PS5。需要指出的是,PS5的首发恰逢疫情期间,当时PS5在全球各地都面临缺货,有钱也很难买到的处境,因此考虑到这种情况,PS5仍然超过了前辈PS4,这意味着PS5相当的成功。

最近有传闻称PS5 Pro将在2024年Q4发售,随着《GTA6》明年发售,PS5的销量可能会再上一层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