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3小时体验价近千元!纯电版“AE86”在日本开启试驾

时间:2024-02-25 16:39:5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王略
  • 编辑:早晨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丰田公司将在日本举办纯电版AE86车型的试驾活动,该计划由丰田集团开展汽车定额收费服务的KINTO进行策划。

丰田将参考用户的反馈开发车辆。

3小时体验价近千元!纯电版“AE86”在日本开启试驾

据悉,此次试驾活动已经公开了13个试驾时段,从2月13日至2月26日开放登记。

报名者可通过抽签形式入选,已开始受理抽签申请。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试驾活动的价格为3小时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56.18元。

3小时体验价近千元!纯电版“AE86”在日本开启试驾

作为回顾,纯电版AE86首次亮相于2023年日本东京汽车沙龙,在该展览会上,丰田展示了两款“新能源”AE86概念车,其中一台是用氢气代替汽油的版本,另一台就是纯电版。

有意思的是,虽然该车是一款纯电动汽车,但也配备了离合器和换挡杆,可手动档驾驶。

不过,又消息称,这两辆车是丰田GR部门面对碳中目标并基于及驾驶乐趣打造的概念车,我们推测其不会进行量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