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Win11可能不再需要频繁重启以进行安全更新

时间:2024-02-25 03:27:5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如果你讨厌 Windows 10 和 11 需要频繁重启才能安装可用更新,那么你一定会很高兴知道微软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据 Windows Central 报道,微软正在努力将 Windows Server 的热补丁机制引入 Windows 11 消费者版本。

Win11可能不再需要频繁重启以进行安全更新

对于那些不熟悉 Windows 热补丁的人来说,这是一种特殊的工具,可以“修补运行进程的内存代码,而无需重启进程”。换句话说,你可以在不重启操作系统的情况下随时安装特定的更新。对于 Windows Server 来说,这并不是一个新概念,现在微软正在开发版频道为普通用户测试这一功能。

最新的 Windows 11 Dev Channel build正在启用“基于虚拟化安全”的 PC 上测试无需重启的安全更新。安装后,Windows版本字符串将更新为 "ge_release_svc_hotpatch_prod1.240211-0859"。

这意味着在理想情况下,一年中只有四个月的安全更新需要重启,分别是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其他月份将通过热补丁提供服务,无需重启。当然,如有必要,任何重大安全更新、漏洞修复和功能更新都可以随时提供,即使在这些固定月份之外,也仍然需要重新启动。

微软希望在24H2版本中加入针对消费者版本的Windows热补丁功能,该版本将于今年下半年以"Windows 11 2024 Update"的名称推出。此外,该功能最初只适用于 x86 系统,ARM64 设备将在 2025 年获得热补丁功能。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哪些 SKU 将获得无重启更新的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