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析师:微软并没有输给索尼 业务目标更加长远

时间:2024-02-24 10:45: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微软证实多款Xbox独占游戏(如《盗贼之海》、《禁闭求生》、《Pentiment》和《完美音浪》)将在索尼和任天堂的主机上发布后,许多玩家将此视为在主机大战中的一种认输。然而,Wedbush证券分析师Michael Pachter在他最新一期的Pachter Factor中分享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观点,认为这是对微软真实游戏计划的错误看法。

他表示,Windows和Xbox公司的目标是赢得游戏业务,而不仅仅是较小规模的主机业务。他们可以通过在主机硬件上采取更具攻击性的定价策略来实现这一目标,而且他们有足够的财力来维持这一策略,但这不是他们的计划。相反,他们将利用他们通过收购获得的内容,将Game Pass订阅服务提升至2.5亿。

分析师:微软并没有输给索尼 业务目标更加长远

“我认为整个Game Pass的开发和推广始终是承认Xbox是一个平台而不是必需的设备的一种方式。我认为微软将很高兴看到在没有主机的未来,每个人都连接到互联网、云端,并通过流媒体游玩他们的所有游戏。”

“Game Pass,那是他们的长远计划,我认为微软在这一周期的早期就认识到未来是云,并且如果不必销售主机,你的市场就从拥有主机的2亿、2.5亿、3亿人口扩展到30亿或40亿玩游戏的人。那是他们的最终目标,就像Netflix说‘有多少人看电视?’,答案是40或50亿,所以Netflix现在有2.6亿。”

“我认为,由Satya Nadella担任架构师,Phil Spencer担任执行策略的实地指挥官,他们试图在没有主机的情况下获得2.5亿Game Pass订阅者。”

“微软能在这一代重返领先地位吗?当然可以,取消Game Pass并降低Xbox的价格。如果他们这样做,如果Xbox售价为200美元,并告诉每个Game Pass会员我们将以20美元的价格提供给你Xbox,因为你已经支付了Game Pass,而且,如果你购买Xbox,你将免费获得我们所有的一方游戏发布,他们将超过索尼,就好像索尼停滞不前。这样就成了烧钱大战。如果微软想要赢得本世代,他们完全可以赢得本世代。”

“这不是他们试图做的。他们试图通过向30亿人提供游戏来赢得游戏业务,而不是向3亿人提供游戏。那是他们的最终目标,说实话,Game Pass的运作方式将是价格从每月15美元降至10美元,然后在有广告支持的情况下降至5美元。每次加载游戏时,你都需要观看广告。”

“人们会忍受这一点,微软将赚取大量的钱。更多的人将玩游戏,他们为此支付的费用将更少,所以我认为他们会胜出。他们只是不在主机世代中获胜。”

“现在他们拥有了其他所有内容。你将获得《地狱之刃2》、《天外世界2》、《上古卷轴6》等等,你将获得整个《使命召唤》系列,你将获得《魔兽世界》作为Game Pass的一部分。是的,他们将达到2亿订阅者,所以我认为他们绝对执行得很出色。”

“我认为玩家认为他们输给了索尼的看法是错误的。他们在主机战斗中失利。如果你以此来衡量你的价值,即你必须卖出更多的主机或你就是失败的,那很好。如果问题是谁将更有利可图,那么微软将是10倍或100倍。”

这确实已经是半公开的计划了,Satya Nadella在六年多前表示他们希望Game Pass成为游戏界的Netflix。然而,游戏订阅业务的增长基本上已经停滞。微软最近确认Game Pass仍然只有3400万订阅者,其中包括之前的Xbox Live Gold。

下一次考验将是期待已久的将暴雪游戏添加到订阅服务中。它将从3月28日开始,首个游戏是《暗黑破坏神4》。在这一点上,加上《使命召唤》和可能的《魔兽世界》,活跃订阅者的数量很可能会大幅增加。然而,在目前看来,2.5亿似乎是一个空想。在这一Pachter Factor的节目中,分析师建议微软应该向所有Game Pass订阅者发送一个dongle(硬件设备)和一个控制器,以诱使他们通过云进行游戏;问题在于,目前云游戏的增长也相对较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