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德州电锯杀人狂》开发商退出 游戏移交给新工作室

时间:2024-02-24 09:37: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德州电锯杀人狂》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凭借其非对称对战设计,收获了不少忠实玩家。但看起来首席开发商Sumo Nottingham正要退出该游戏的开发工作。工作室宣布将退出该项目并将控制权交给另一位开发商。Gun Interactive已确认Sumo将进行一些最终清理工作,将新开发商引入项目,然后将后续的更新留给他们。

《德州电锯杀人狂》开发商退出 游戏移交给新工作室

Sumo Nottingham在其工作室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声明,宣布退出《德州电锯杀人狂》的开发。据Sumo Nottingham称,团队将继续进行新项目:

“我们想要感谢Gun Interactive在过去四年成为我们出色的合作伙伴,并为我们热爱恐怖的团队提供了将他们的肉钩深深嵌入这个标志性标题的机会。工作室期待与大家分享其下一个激动人心的项目。”

Gun Interactive继续向粉丝们保证,Sumo Nottingham退出游戏并不意味着《德州电锯杀人狂》有被关闭或无法开发新内容的危险。只是Sumo Nottingham不会再参与开发:

“正如公告所述,Sumo Nottingham的团队将与即将到来的开发商密切合作,确保过渡不会对玩家产生任何影响。没有什么可怕的。”

Gun Interactive没有透露《德州电锯杀人狂》的新开发商是谁,但细节可能很快就会公布。

0
7.2
已有21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