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任天堂新直面会画面略有变化 粉丝认为这是Switch 2的暗示

时间:2024-02-23 14:45:09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任天堂在几天前发布了新的第三方合作伙伴直面会,有细心的玩家发现,这次直面会的画面与此前的有所不同,任天堂对其开场和过渡画面进行了非常细微的更改,这引发了粉丝们的讨论,有粉丝认为这是Switch 2即将推出的预示,因为任天堂一直有在新游戏机推出时改变其直面会画面的历史,例如在Wii和3DS时代,任天堂直面会的主色调为橙色、蓝色和绿色,与现在Switch的白色和红色有很大不同。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也可能只是任天堂希望为2024年的首次直面会带来新鲜感,任天堂每年都会举办各种直面会(第一方、第三方、独立),它们都略有不同,因此这个小变化本身很可能没有多大意义。

任天堂新直面会画面略有变化 粉丝认为这是Switch 2的暗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