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前《质量效应》《巫师》开发者成立新Fun Dog工作室

时间:2024-02-23 09:29:04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曾开发过《质量效应》、《巫师》和《毁灭战士:永恒》等多款 3A 游戏的开发团队成立了新工作室 Fun Dog Studios。

该工作室是一家“少数族裔主导、完全由员工持股”的游戏开发商。

前《质量效应》《巫师》开发者成立新Fun Dog工作室

工作室将由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 Miles Williams 负责。他的行业经验包括在 Adhesive Games 担任长达 4 年的高级概念艺术家和游戏编剧。他还曾担任《地平线:零之曙光》和《星际公民》等游戏的艺术总监和高级概念艺术家。

Wiliams 说道:“我们开发了一些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游戏,怀念以前行业因实验性、新故事、新游戏玩法和新声音蓬勃发展的日子;因此我们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在这里我们可以自由创作。”

“作为独立工作室,我们可以自由地开辟自己的游戏之路,我们都迫不及待想要玩自己的游戏。我们不是在追逐热门的新趋势,而是试图待会我们这个行业曾经拥有但已经失去的东西。”

工作室的首部作品为《无尽寒冬(The Forever Winter)》,一款战术生存恐怖游戏。游戏尚未公布具体发布时间。

前《质量效应》《巫师》开发者成立新Fun Dog工作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