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官方暗示新宝可梦发布会或与《宝可梦:金/银》有关

时间:2024-02-21 10:34:08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宝可梦官方已经宣布了将于2月27日举行新一期的Pokémon Presents发布会,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发布会期间将展示什么内容,但官方可能已经给出了提示,新发布会将与《宝可梦:金/银》有关。

为了宣传新发布会,宝可梦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则短视频,而如果使用YouTube移动版APP查看的话,就会发现视频下方游戏相关链接展示的是《宝可梦:金/银》。

官方暗示新宝可梦发布会或与《宝可梦:金/银》有关

对此,有粉丝推测这是《宝可梦:金/银》要推出类似《宝可梦:Let’s Go 皮卡丘/伊布》的暗示,它将会在发布会上正式公布;还有粉丝认为今年是《宝可梦:金/银》发生25周年纪念,所有很可能是《宝可梦:金/银》原版游戏会加入Switch OnLine会员游戏库。

官方暗示新宝可梦发布会或与《宝可梦:金/银》有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