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岩田聪贡献代码加速《宝可梦:金银》战斗载入速度

时间:2023-10-09 06:29:40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长久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任天堂前任社长岩田聪在《宝可梦:金/银》开发中做出了贡献,但是有关细节一直没有得到披露。近日,有媒体公布其中信息,否认了大家一直认为的岩田聪编写出了高级压缩算法的传言。

岩田聪贡献代码加速《宝可梦:金银》战斗载入速度

已故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参与了《宝可梦:金/银》的开发,虽然有人声称他帮助将城都和关都放入同一张卡带中,但事实并非如此。

据《你知道吗?游戏》透露,岩田聪确实为《宝可梦:金/银》编写了一个算法,但这个算法与缩减容量无关,而是与游戏加载速度有关。岩田的代码在战斗开始时(宝可梦出场时)节省了几分之一秒的时间,从而提高了加载速度。此外,这个算法是在HAL研究所使用的《地球冒险》和其他游戏中的一个改进版本。

那么,如果不是岩田聪的代码,是如何将关都放入《宝可梦:金/银》中的呢?实际上,归功于Game Freak使用了一款1兆字节的Game Boy卡带,所以才能够将更多的游戏内容存放在一张卡带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