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好评手游《蹒跚英雄+》年内移植Steam平台

时间:2024-02-21 06:40:02
  • 来源:Steam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Picola宣布他们将在2024年通过Steam发布PC版游戏《蹒跚英雄+(LIMP HEORES+)》。这款游戏在智能设备上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并且已经累计下载量超过10万次。

好评手游《蹒跚英雄+》年内移植Steam平台

《蹒跚英雄+》是一款将2016年9月发布的智能手机游戏《蹒跚英雄》强化移植至PC平台的作品。在移植过程中,操作和用户界面将进行相应的调整,以适应PC平台的特点。此外,作为新增内容,新的英雄"スパイクホイーラー"也将登场。

好评手游《蹒跚英雄+》年内移植Steam平台

对于喜欢《蹒跚英雄》并期待在PC上体验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移植至PC平台将为玩家们提供更优秀的游戏画面和更丰富的操作体验。而新增的英雄"スパイクホイーラー"将为游戏增添新的角色和策略性。

《蹒跚英雄+》将于2024年在Steam上推出,具体发售日未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