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独立游戏展INDIE Live Expo 2024将于5/25举行

时间:2024-02-20 06:15: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Ryu's Office 公司宣布,将于 5 月 25 日举办 2024 年首届独立游戏展 INDIE Live Expo 活动。这次展会将标志着 INDIE Live Expo 活动的第十次举办,并将启用新的Logo。

独立游戏展INDIE Live Expo 2024将于5/25举行

该展会是世界各地独立游戏开发场景之间的门户,并以英语,日语和中文进行直播。活动将以快速的“INDIE Waves”部分为特色,展示众多游戏的数十个简短内容更新,并深入探讨新的本地游戏开发场景,以及“世界各地的独立工作室”的回归。

独立开发者和发行商的游戏提交现已在官方网站开放,截止时间为3月11日PT时间晚7点/ET时间晚10点。每个组织最多可免费注册一款游戏。

“我们最喜欢的时候就是提交作品的时间!”Ryu's Office创始人兼CEO小沼隆太在新闻稿中表示。“独立游戏中的可能性确实是无限的,这也是我们新Logo的主要灵感来源。每年,我们都会被那些创新的独立游戏所震撼,这是我们无法想象的。非常感谢我们的支持者,他们使我们的展会每年都成为可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