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侠探杰克》美剧男主再次重申:非常愿意演蝙蝠侠

时间:2024-02-19 15:15:06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侠探杰克》美剧版的主演 Alan Ritchson 在剧集中的硬汉表现让许多粉丝希望他在 DC 电影宇宙中饰演下一位《蝙蝠侠》,而在最近的采访中他也非常有意愿饰演。毕竟蝙蝠侠可以说是不容错过的角色。

《侠探杰克》美剧男主再次重申:非常愿意演蝙蝠侠

他在 Post Cred 播客上表示:“人们对于我饰演蝙蝠侠感兴趣,是一种真正的荣幸。这是我小时候最早爱上的角色之一:我仍然记得当小丑射落蝙蝠战机时,他从裤子里掏出的那把又大又长的手枪。”

实际上他与 DC 角色有着不解之缘。在 2005 年,他曾在《超人前传》中饰演了年轻的海王 Arthur Curry(之后还与现任海王 Jason Moma 一同出演了《速度与激情》)。他还在 HBO 的《泰坦》剧集中于 2018 年至 2021 年期间饰演了 DC 超级英雄战鹰 Hank Hall。

《侠探杰克》美剧男主再次重申:非常愿意演蝙蝠侠

Ritchson 继续说道:“小时候,那些标志性时刻确实引起了我的共鸣。对于我来说,甚至是有围绕我饰演这个角色的对话或传闻……我能做的只有笑出声。我只是觉得我们现在的处境很疯狂。我很愿意,我非常希望扮演他。”

《侠探杰克》在 Prime Video 播出后大受欢迎,并且目前已经续订了第三季,拍摄已经于去年 12 月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