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新蝙蝠侠》戈登警长演员:还没看过续集剧本

时间:2024-01-23 16:33:49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接受《娱乐时报》采访时,电影《新蝙蝠侠》中詹姆斯·戈登的扮演者杰弗里·莱特表示,自己也无法透露续集的剧情,因为他甚至还没有看过编剧兼导演马特·里夫斯的剧本。

《新蝙蝠侠》戈登警长演员:还没看过续集剧本

他告诉采访者,他看到的剧本“和我看到的一样多”。续集将继续由罗伯特·帕丁森饰演主角蝙蝠侠。莱特也同样关注着自己角色的发展。

“显然,我在第一部电影的结尾还是戈登中尉,所以我想我的衔级坑你会上升,但我还没看到任何内容。”他说道:“我很有耐心,让马特·里夫斯做他擅长的事情——它必然将是神奇和美妙的——我也期待着重新深入其中的时机到来。”

《新蝙蝠侠》戈登警长演员:还没看过续集剧本

《新蝙蝠侠》续集在 2022 年第一部上映之后不久就已宣布确认制作。DC 电影新负责人詹姆斯·冈恩曾在 2022 年 1 月透露,这部电影在他上任后将依然会继续推进制作,并将计划以“DC 异世界”作品,于 2025 年 10 月 3 日上映。这意味着它与即将于 2025 年上映的《超人:遗产》不处于同一个 DC 电影宇宙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