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索尼新专利:带屏幕AI手柄 为玩家提建议提高技术

时间:2024-02-19 09:36:4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据游戏业界消息人士 Kurakasis 发现,索尼互动娱乐(SIE)的一份于 2023 年 8 月 9 日提交的专利已于近日(2 月 15 日)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网站公开。这份专利名为“使用人工智能监控用户手柄输入并检测输入序列的有效性并提供提高技能的建议”。

索尼新专利:带屏幕AI手柄 为玩家提建议提高技术

专利简介称,这是一个“用于向用户提供玩游戏的帮助的方法和从游戏的先前游戏玩法中识别用户输入的特性的系统”。该系统能“分析特性以识别用户的输入能力”,并“识别在游戏中取得进展所需的技能并向用户提供提示以引导用户获得某些技巧”。

索尼新专利:带屏幕AI手柄 为玩家提建议提高技术

在详细说明中,索尼称随着游戏数量的不断增加,玩家可能需要同时玩多个游戏,因此很难记住已经玩过和将要玩的游戏的细节,例如部分操作等。该技术将能够根据玩家不同的技术水平和喜好来提供一些提示,帮助玩家回忆起操作,甚至是提高游戏水平、提前告知玩家游戏之后可能会需要用到的一些输入和技术提示等。

在专利的配图中,索尼展示了一款类似 Nvidia Shield 或是安装了手机的手柄的系统。似乎手柄将和屏幕一体化,或是需要用户下载 APP 连接至一个看似是带有触摸板的 PlayStation 手柄。在屏幕上,AI 似乎给玩家一个提示,按照屏幕显示的顺序按下一些按钮。

索尼新专利:带屏幕AI手柄 为玩家提建议提高技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