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探索恐怖太空 意大利《地狱银河》正式公布

时间:2024-02-19 05:49:14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Italian Games Factory近日正式宣布推出一款名为《地狱银河》(Hell Galaxy)的探索太空模拟CRPG游戏,并发布了令人期待的游戏预告片。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参与一场融合了太空战斗、诡异幽魂和令人生畏的巨兽的冒险。

《地狱银河》预告:

《地狱银河》通过动态的采矿、掠夺和制造等机制,使玩家能够成功穿越宇宙并不断进步。玩家将探索广阔的太空,与敌人进行激烈的战斗,同时解开隐藏在宇宙深处的秘密。这款游戏将带来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和孤独的太空氛围,玩家需要运用智慧和技巧来克服各种挑战。通过采集和制造资源,玩家可以升级自己的舰船和装备,为探索太空的旅程做好准备。

《地狱银河》即将在PC平台上发布,目前该游戏已经在Steam提供免费试玩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