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西班牙神话回合RPG《神兽传奇》发布全新预告

时间:2024-02-19 05:36:14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回合制RPG游戏《神兽传奇(Bestiario)》近日公开了一支全新游戏预告片。该游戏由Wiggin Industries开发,结合社交要素,为玩家带来了一场充满神秘色彩的冒险。

《神兽传奇》预告:

预告片展示了游戏的画面和战斗系统,让人们对《神兽传奇》的发售充满了期待。玩家们可以期待一场扣人心弦的冒险旅程,充满神秘和惊喜的西班牙神话世界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西班牙神话回合RPG《神兽传奇》发布全新预告

在《神兽传奇》中,玩家将探索一个神话般的西班牙世界,扮演一群多样化的猎人,他们必须解开超自然之谜,并与非同寻常的敌人和神兽战斗,保护世界免受新的威胁。玩家将与巫婆、侏儒、精灵等神话生物展开激战,同时加强队伍中成员之间的纽带和羁绊,这其中融入了《最终幻想7》和《女神异闻录》系列的灵感元素。

《神兽传奇》现已众筹成功,将登陆PlayStation、Xbox、任天堂Switch和PC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