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因拖欠66万租金被房东起诉:法拉第未来可能失去总部大楼

时间:2024-02-18 15:29:18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落木
  • 编辑:早晨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继下周回国之后,或许会诞生一个新词“下周交租”。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法拉第未来(FF)洛杉矶总部房东——雷克斯福德工业公司(Rexford Industrial)本周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对法拉第未来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拖欠了1月、2月的房租及相关维护费、税款

据称,法拉第未来一共拖欠了9.1万美元(当前约合66万人民币)的租金,此外,房东在诉讼中还要求收回大楼。

不止是在洛杉矶,法拉第未来还被其在圣何塞办公室房东BXP Realty起诉,FF自2022年起租用了BXP Realty在当地的一间办公室。

当地时间1月31日,BXP Realty向圣克拉拉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指控法拉第未来去年12月未支付租金,尚未结清的余额达到127311.16 美元(当前约91.7万人民币)。

BXP Realty称在1月份将法拉第未来的99518美元(当前约71.7万元人民币)的保证金用于结算房租,并要求该公司支付余款;但法拉第未来并未支付这笔款项,因此,其打算将该该公司驱逐出去。

因拖欠66万租金被房东起诉:法拉第未来可能失去总部大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