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像素恋爱游戏《水烟水雾》公开冒险部分介绍视频

时间:2024-02-15 19:19:36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近日,恋爱游戏《水烟水雾》公开了最新游戏视频,介绍该游戏冒险部分玩法。

《水烟水雾》冒险部分玩法介绍:

在最新公开的《水烟水雾》冒险部分的视频中,我们得以一窥游戏故事的一角。通过像素风格的画面展示,我们可以看到女主角们在水烟馆度过的时光,以及她们之间的交流。视频中还出现了爱上亚梦冲进店铺的场景,通过CG的表现形式,我们或许能够看到她们所面临的困境和抱负。

像素恋爱游戏《水烟水雾》公开冒险部分介绍视频

《水烟水雾》是一款人情剧情ADV游戏,讲述了一个失去生存希望的主人公作为水烟馆的店长,与女主角们接触并触及她们内心的故事。游戏的舞台设定在秋叶原的水烟馆,故事发生在2XXX年。主人公炭木透是一个25岁的年轻人,由于患病,他无法为自己的幸福祈愿,总是把他人放在第一位。 炭木透在失去生存希望的情况下,通过与医生的讨论,最终决定在有限的时间内担任水烟馆的店长。在店长的工作中,他遇到了寻找自己归属感的女主角们,并且触及了她们内心的真实想法。游戏中的角色包括咖啡馆店员爱上亚梦、平日里开朗的明月院心,以及人偶制作师古森胡桃。通过提供水烟的方式,描绘了一段人情剧情的故事。

《水烟水雾》预计在2024年发售,登陆Steam和Swi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