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说“PEGI 18”的那个人只得到了200欧元的报酬

时间:2024-02-15 11:42: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玩家如果玩过一定数量游戏的话,总有机会在游戏中听到一个游戏评级标志的声音,一个男声出来说一句“PEGI 18”。

这个词是由配音演员理查德·韦尔斯说出来的,在各种各样的游戏作品中使用。至于他本人,因为这俩词获得是收入是——200欧元。

说“PEGI 18”的那个人只得到了200欧元的报酬

他在TikTok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自我介绍视频,随即在网络上走红。有粉丝询问关于“PEGI 18”这俩词收入的问题,他的回答是:“我在2009年9月得到了200欧元的报酬,这就是我因此而赚到的所有的钱。”

“我是理查德·韦尔斯,我已经成为一名职业配音演员40年了。我录制了至少10,000段录音,说出了数百万字——但讽刺的是,我因两个词而广为人知。你可能不知道我的脸,但你们这些游戏玩家中数百万人都认识我的声音——因为我是你们所有游戏中说‘PEGI 18’的那个人。”

很多人认为这个报酬非常不合理,但韦尔斯本人倒是很乐观:“我获得了200多万个朋友,很不错。”

韦尔斯还谈到了自己对AI配音的看法,他认为目前的人工智能“相当出色,但也令人担忧”。除了适合一些简单的工作外,它无法捕捉人类的声音、意图、强调和情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