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发者介绍《EXODUS》沉睡者同伴信息

时间:2024-02-15 05:44:4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Archetype Entertainment 透露了《EXODUS》的新细节,介绍了其中一位同伴的信息。伊莉丝·查鲁(Elise Charroux) 是一名沉睡者,从低温沉睡中苏醒后来到半人马座星团。她被描述为 "无畏、无情、忠诚至极",她穿着机甲战衣参加战斗。

开发者介绍《EXODUS》沉睡者同伴信息

该装备具备强大的火力,从双挂机枪到肩部榴弹发射器(她的终极技能能释放微型导弹)。伊莉丝可以作为小队的坦克,吸引敌人的注意力,同时攻击敌人。

在游戏中她经常冷嘲热讽,实际上自己也曾经历过苦难,在地球上的记忆也支离破碎。伊莉斯常在边境线的酒吧与其他雇佣兵聊天。

《EXODUS》正在开发中,将登陆 Xbox X/S、PS5 和 PC,发售日期尚未公布。支持开发《光环:无限》的工作室 Certain Affinity 最近被确认为首席联合开发商,他们自 2022 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该项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